日本 iTunes 可以使用的儲值型 VISA Gift Card

故事就是來自於想要使用日本 iTunes 的 IAP 付費,一般來說最簡單解法一定是直接去網拍買 iTunes 的 Gift Card。

但這麻煩的地方是匯率通常都很爛,然後很常又會遇到餘額花不完這樣又會造成無法再把 iTunes 轉國家。

所以開始研究能綁定的PrePaid Card。然後有找到兩家如下。

第一家是 Lawson 出的 Ponta JCB Prepaid Card

他的好處是在實體 Lawson 就可以免費拿到,然後在日本的 Lawson 就可以免費儲值(對,要在日本儲值

缺點,當然就是要在日本儲值、日本儲值、日本儲值、日本儲值、日本儲值!!!!

所以如果要用他就是建議先儲值多一點然後慢慢扣,因為其他日本線上服務基本上能刷 JCB 的也都可以刷它。

然後他月交易額度是 10 萬日幣的樣子,所以會超過這金額的也要注意一下。

第二家是 Vandle 出的 VISA Prepaid Card

他的好處他是一套 App 服務,所以如果只是要卡號做網路交易,那不用 5 分鐘就可以申請完成非常棒,然後也不需要填寫個人資料。

缺點,那就是要有一個能收日本簡訊的日本門號,這對部分人來說是一個門檻。

他有另外一個好處是他可以超商的 KIOSK 儲值,所以如果有在日本的朋友就可以直接給序號就能請它們儲值,不像上述那張一定要拿實體卡去日本儲值。

結論

總之要能在日本網站上刷卡基本上都一定要是日本境內發行的 PrePaid 卡才行,然後像是過去網路上很推薦的 chocom 也越來越多地方不能用。所以還是乖乖的找服務市面向日本境內使用的才會長久。但相對的就是儲值麻煩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