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舊版 iOS 無法自動更新(2019年適用)

故事很簡單,就是 iOS 12 之後就已經支援不要讓系統自動更新到最新版的 iOS 功能。但是對於我這種需要留在 iOS 10 做測試的人就還是會很困擾。

過去網路上的教學是安裝 tvOS 的測試用描述檔,安裝後會變成都抓 tvOS 的來源檔案,但是因為跟 iPhone 不同,這樣就會造成找不到更新版的問題。但這問題就是我們想達到的不要被更新的目的。

目前繁體中文的教學中都是提供舊版的 tvOS 11 測試用描述檔 ,因為時效已經過期所以無法再安裝了。

這邊我找到在 https://betaprofiles.com/ 有提供目前最新的 tvOS 12 的測試用描述檔,所以只要安裝了它並重開就可以達到找不到更新的目的。

此外,如果在安裝之前系統就偷偷的把更新檔下載下來,這時候系統還是會顯示立刻安裝。

請點選 設定 -> 一般 -> 儲存空間與 iCloud 用量 -> 管理儲存空間,找到 找到 iOS 更新檔,把它刪除後再重開機。這樣就完成了另類的關閉自動更新。